新浪财经

交运股份:资产注入年线处酝酿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7:38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周一两市大盘高开低走,当天留下的跳空缺口得以完全的回补,5000点大关再度遭遇击穿,大盘调整态势明显。虽然指数仍在下跌,但涨幅榜前仍不乏有涨停的个股,一些有基本面支撑的超跌股盘中不时拔地而起,酝酿波段上涨行情。交运股份(600676),短线再次探底后,有望依托年线展开反弹。

  资产注入打造现代物流企业

  公司主营为汽车零部件制造业,并拥有发展潜力较强的物流运输体系。今年9月公司非公开发行完成,控股股东交运集团用以认购本次发行的三家企业,包括上海交运国际物流公司100%股权、上海市汽车修理公司100%股权和上海浦江游览公司50%股权,已由公司持有。在发行之前以汽车零部件制造业务为主,根据2006年年报披露,汽车零部件制造业务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85.59%。发行完成后,物流业务收入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比重将接近50%。公司通过发行新股收购交运集团优质资产,形成以"现代物流"为核心,"客运旅游、汽车后服务"联动发展的现代服务产业,加快实现公司的发展战略,同时可以迅速扩大公司业务规模,形成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的主业板块-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

  短线在年线处将酝酿反弹

  该股在今年5·30后步入阶段性休整,经过半年多的持续调整后,股价被拦腰斩断,最大跌幅高达50%。近期围绕年线反复震荡蓄势,无论在时间还是空间上调整均较为充分。近期市场持续低调整理,超跌低价股仍是短线资金关照的首选品种之一,盘中不时有超跌股脱颖而出,酝酿强势反弹行情。鉴于该股基本面尚可,技术上蓄势较为充分,短线再次探底后,年线处将酝酿反弹,可适当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