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一食品:收购和酒确立黄酒主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1:46 新浪财经

第一食品:收购和酒确立黄酒主业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第一食品(600616)上周公告拟收购集团和酒资产,并配股融资提升黄酒产能。证券通资讯终端的数据显示,此番收购有利于企业整合“石窟门”、“和酒”两大品牌的资源,实现渠道整合和优势互补,有效降低内部运行成本,避免与集团的同业竞争。而且收购“和酒”资产后,公司在黄酒行业内的控制力进一步加强,十分有利于公司做大做强黄酒核心产业。预计未来公司将逐渐推出糖业、零售等业务,专心做大黄酒业务,成长十分可期。公司复牌后出现大幅下跌,但研究机构普遍认为公司基本面并未恶化,而且如果考虑黄酒业务的贡献,和起成长性,公司目前估值并不高,因此有4家研究机构给予了买入评级,并认为股价大跌正是买入该股的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第一食品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