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恒瑞医药 天士力 华北制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08:28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恒瑞医药(600276)

  公司是国内著名抗肿瘤药企业,产品相对于进口药具有显著的性价比优势,占领了我国主要的抗肿瘤药市场份额。同时公司已经通过了美国FDA认证的抗肿瘤原料药等品种,扩建产能未来将大量出口到海外市场。预计公司未来3年净利润有望持续快速增长,调整时可适当关注。

  天士力(600535)

  公司是中药行业龙头企业之一,除拳头产品“复方丹参滴丸”继续保持稳步增长态势外,公司经过5年的研发积累和资金投入的一些新品也将陆续上市,有望从2008年开始进入新一轮创新中药引领的业绩高速增长期。目前股价具有较高的安全边际,逢低可适当关注。

  华北制药(600812)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抗生素类医药产品生产企业之一,也是全球重要的维生素C生产企业,近年业绩逐步扭转了下降局面。拟非公开发行8000万-1.2亿股,募资将全部投入生产项目,以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提高核心

竞争力。近期该股走势较为抗跌,逢低可适当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