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金花:实施多元化战略 扭亏可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08:06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600080)的多元化战略起到风险对冲,绩效互补的作用,也可以使得现金流相对宽松,除了在医药方面获得发展之外,还积极介入文化事业,投资影视行业,这对于提升公司在医药产品的知名度非常有效。此外值得关注的是,公司此前公告称拟将钟鼓楼广场物业整体资产投入公司全资子公司西安亿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然后将西安亿鑫100%的股权出售给美国花旗集团旗下的豪信集团有限公司,双方已签署了《股权买卖协议》,公司获得收益1.9亿元人民币,预计将使公司2007年度扭亏为盈。

  该股其未来资金投向以及发展方向均存在巨大神秘感,对股价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吸引资金高度关注,技术上看有资金运作迹象,短期连续大幅下跌后承接盘明显增加,有望产生一波较大空间的反弹,可关注。

  (杭州新希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