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深房:本币升值 追随航空股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20:16 和讯

深深房:本币升值追随航空股启动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人民币持续升值,对金融地产业和航空业板块来说都是一个较大的利好。今日盘面上,在股指宽幅震荡的行情中,航空股率先启动,南方航空、上海航空中国国航等航空股均居于涨幅榜板前列。在人民币持续升值的背景下,航空股无视油价的高企率先启动,成了今日盘面少有的亮点。另一方面,人民币升值对房地产板块涨幅也有显著影响。当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下降一个百分点时,房地产板块的月度回报率将上涨15.69%。

  从国外的经验看,固定

汇率类型的国家一旦出现第一次升值,往往引发大量的投机性需求,加速房地产价格的上升。日本、新加坡、韩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在货币升值前后,房地产价格都出现了大幅度的上升。因此,总体来看,相关房地产上市公司将有望迎来新一轮的大幅上升。在深港资产一体化的趋势效应下,个股方面,建议积极关注深圳本地人气龙头深深房A(000029)。

  深深房A(000029):公司是市场公认的深圳本地人气地产龙头,正在销售新开发楼盘13万平方米,规划开发土地面积20.5万平方米土地,另外,还有22.5万平方米的储备土地资源,仅在龙岗区就有七万多平方米,公司拥有如此巨额的土地储备,在

人民币升值的大背景下其未来内在价值必将出现跳跃式提升。同时公司通过大规模资产重组,参股中国硅谷深圳数码港使得公司经营业绩快速增长,具备炙手可热的自主创新科技题材,其联手清华大学、深圳罗湖区政府,投入巨资建设“中国硅谷”深圳数码港,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基地。

  值得重点关注的是,深圳获得2011年第26届大学生运动会的举办权,而大学生运动会的主会场就在深圳的龙岗区。深圳龙岗的房地产已经成为众人的焦点!而深深房A(000029)在龙岗区有七万多平米土地储备,升值潜力巨大。而在另一方面,大运会是深圳的盛事,是深圳在世界舞台上表现自己、让世界认识深圳的绝佳机会。目前,深圳的城市实力已足以独立承办国际性的大型赛事,跻身到都灵、温哥华一样的国际大都市之列。国际热钱的进入已是当前深圳房市的一个焦点,而大运会的成功申办,则会使全球会更多的人从此关注起深圳地产,深深房A也将成为众多投资客关注的焦点。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经历了阶段性调整后,重现抬头之势,均线系统均拐头向上偏好,周五伴随量能的放大震荡上行,在均线系统的良好支撑下,该股后市上涨空间巨大,建议大家积极关注。   

  (

长城证券 贺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深深房A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