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金花:业绩扭亏预期 有资金运作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7:10 和讯

*ST金花:业绩扭亏预期有资金运作迹象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杭州新希望

  此前基金主导的价值投资历年掀起了蓝筹股大涨的两极分化行情,使得部分个股在资金挤出效应下出现非理性下跌,并有小部分个股提前进行了中期调整,积蓄了较强的反弹欲望,品种上可关注业绩扭亏预期的个股,其价值有待重估,个股关注(600080)*ST金花。

  资产出售获利 将改善业绩

  公司此前公告称拟将钟鼓楼广场物业整体资产投入公司全资子公司西安亿鑫

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然后将西安亿鑫100%的股权出售给美国花旗集团旗下的豪信集团有限公司,经对西安亿鑫拟增资后的整体资产评估,评估值为人民币49745万元,经公司与豪信集团协商,西安亿鑫100%的股权作价20000万元转让给豪信集团,同时豪信集团承继西安亿鑫债务30000万元。双方已于2007年6月17日签署了《股权买卖协议》,本次资产出售交易将使公司获得收益1.9亿元人民币,预计将于2007年内完成并记入2007年度损益,将使公司2007年度扭亏为盈。

  多元化战略 潜力值得发掘

  企业经营中引入多元化战略通常可以起到风险对冲,绩效互补的作用,也可以使得现金流相对宽松,公司除了在医药方面获得发展之外,还积极的介入了文化事业,投资了影视行业,这对于提升公司在医药产品的知名度是非常有效的,近年来公司控股的陕西金花影视制片有限公司(占96%)与西安电视台、西安电影制片厂有密切合作关系,该公司拍摄的《埋伏》、《好女不愁嫁》、《吕不韦传奇》、《谁说我不在乎》等影片与电视剧,都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文化产业在二级市场上还比较新颖,但却是国家鼓励发展的,符合大势所趋的历史潮流,一旦突然获得政策刺激,获得资金的关注,炒作空间是非常大的。

  关注短期反弹机会

  二级 市场上,该股其未来资金投向以及发展方向均存在巨大神秘感,对股价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吸引资金高度关注,技术上看有资金运作迹象,短期连续大幅下跌后承接盘明显增加,有望产生一波较大空间的反弹,可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T金花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