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建投能源:业绩大增 估值优势突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8:05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建投能源(000600)

  业绩大增 估值优势突出

  通过实施大规模的定向增发,公司目前权益装机容量达到 232 万千瓦,一跃成为河北省区域电力龙头,既提高了发电规模,又因新购入发电机组效率高盈利能力显著提升,今年前三季度公司毛利率由去年同期的21%提升到29%。

  大股东河北建投集团在电力领域拥有大量的已投运项目、在建项目及储备项目,公司未来依托集团的发展空间巨大。从公司发展轨迹中可以看到,公司依托大股东支持,走外延式成长道路,而且这种发展模式具有可持续性。公司已预计2007年度实现净利润约3.4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约620%,目前动态市盈率偏低,该股无疑具备较高的安全边际。周四在大盘大跌之际,该股极为抗跌,后市有望先于大盘反弹。

  (重庆东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