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乐音响:概念众多 补涨要求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5:59  新浪财经

飞乐音响:概念众多补涨要求强烈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银河证券 朱洋波

  飞乐音响(600651)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4年11月18日,是新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上市公司。1986年11月14日,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将飞乐音响股票赠送给来访的时任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主席约翰范尔霖先生,“飞乐音响”由此载入了中国股份制改革的史册。20年来,公司规模不断扩大,股本从成立之初的50万股,扩大至目前的42417万股,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达10.2亿元,净资产近8亿。公司是集绿色照明产业、IC卡产业、电子部件产业、计算机系统集成与软件开发于一体的多元化产业公司,产品远销世界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与国际上RENESAS、飞利浦、欧司朗、佳能、日立、先锋、索尼等著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飞乐音响旗下的九州梦网是国内最大的宽带娱乐门户网站,固定收费用户近百万,在VNET全国宽频影视增值服务平台的交易额拥有近50%的份额,业务收入目前以100%的速度增长。力合数字研发的电视网,电信移动网和因特网于一体的多媒体互动应用平台,开始了商业运营,未来将创造出新的利润增长点。

  飞乐音响以1元/股收购华鑫证券股权,持有华鑫证券2.4亿股占其24%的份额。而摩根士丹利拟出资40亿元人民币收购华鑫证券33%股权, 折合每股高达12元,由此可见, 华鑫证券价值将面临巨幅重估,而且一旦摩根士丹利成功入主,华鑫证券的估值可能还要大幅提升,此外还持有申银万国证券,上海银行、交通银行等股权。公司持有的股权面临潜在巨额增值,可以预计的是在券商股的高利润驱动下,飞乐音响即将形成强势的上涨行情!

  此外,公司还隐含创投概念,公司的第一大流通股东深圳清华力合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是作为一家具有高科技孵化器特色的创新投资企业,依托清华大学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充分利用深圳市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优惠政策,致力探索一种创新的商业投资模式

  2007 年上半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68451.65 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 7.73%,实现净利润 3110.52 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 69.45%。2007 年上半年,公司总体经营态势仍保持持续平稳的增长。

  飞乐音响一向是股性活跃的上海科技龙头,具备网络、券商、创投等多重概念,容易出现涨停爆发走势!从二级市场走势来看,该股前期经过震荡蓄势之后,在10月26日底部企稳开始稳步盘升,后市有望爆发强劲突破行情,值得密切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飞乐音响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