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恒瑞医药(600276):抗癌龙头值得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5:42 新浪财经

恒瑞医药(600276):抗癌龙头值得看好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恒瑞医药(600276)在国内抗肿瘤市场具备龙头地位。由于近几年国内癌症发病率提高,以及消费者购买抗癌药物的购买力不断提升,公司从中获益匪浅。同时根据股改时的口头承诺,企业08年有望获得资产注入。近期有多家研究机构给予增持评级,对其价值表示看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恒瑞医药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