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重气:集团整体上市带来投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1:44 新浪财经

中国重气:集团整体上市带来投资机会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于11月15日正式启动香港公开招股,并计划于11月28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集团以红筹形式在香港整体上市有助于中国重汽(000951)实施国际化战略,而且中国重汽将从中受益。重汽集团此次上市募集资金,25亿港元用作偿还部分贷款,或将部分缓解中国重汽(000951)的负债压力;另外,7亿港元的资金用于扩充济南卡车公司的产能,也将为中国重汽(000951)的后续发展提供良好支撑。研究机构最新报告中维持对中国重汽的“增持”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中国重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