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鑫股份:细分行业巨头 适当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8:09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三鑫股份(002163)

  细分行业巨头 适当关注

  公司是一家集幕墙工程研发、设计、施工和幕墙玻璃制品生产、销售为一体、具备完整产业链的幕墙专业公司,先后承接首都国际机场扩建工程航站楼、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扩建工程等节能型建筑幕墙工程,2004年至2006年,经营规模和市场占有率均位居国内建筑幕墙行业前三名,在点支式玻璃幕墙领域位居国内同行业第一名。另外,公司研发双层内循环单元式玻璃幕墙等多项课题被列为部级科技项目计划,在行业中具有较大竞争优势。

  该股上市以来恰逢大盘震荡,股价从开盘最高价一路震荡走低,近日中小板个股纷纷展开超跌反弹,该股量能也有所放大,短期反弹走势仍将延续,可适当关注。

  (金百灵投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