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宁波热电:节能环保巨子 逆势上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8:06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节能环保巨子 逆势上攻

  公司是目前宁波市最大的公用热电生产企业,也是宁波唯一的热、电、冷三联产企业。公司地域优势明显,作为首批国家级开发区的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宁波保税区都位于北仑区,随着宁波市未来经济的持续快速增长,供热需求将维持高速增长态势,这些都将为公司带来稳定增长的收益。

  同时,公司还具有当前市场炙手可热的节能环保题材,其主要生产设备采用目前先进的环保型循环流化床锅炉,已率先在同行中掌握了用燃烧无烟煤替代燃烧烟煤的成熟技术,目前替代率达到90%左右。前期公司与世通有限公司在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协调下,就宁波明耀环保热电有限公司股权签订了股权转让意向书,此举加速了公司向节能环保领域的扩张速度。

  该股在前期两次探底后成功企稳反弹,近日受到短期均线支撑放量逆势上行,上攻欲望强烈,可重点关注。

  (大富投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