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宇车城(000803):期待二次重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1:37 新快报

金宇车城(000803):期待二次重组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金宇车城(000803):期待二次重组
换手率:11.89%每股收益:-0.03元

  +9.99%,收盘价9.58元,流通盘9026万股,由美亚股份重组而来。

  基本面看点:目前主业为

房地产、二手汽车及零配件、丝绸面料,金宇集团在入主时曾表示要对公司进行战略性结构调整,增加多个经济增长点,但入主后,公司境况大不如前,这几年一直在微利和亏损间挣扎。去年11月所持23.51%股份被法院冻结,而之前这部分股份曾被信达
资产管理公司
申请司法冻结。另一方面,
南充
国资局在金宇集团进入后,又自己受让原来3家股东的股权,作为政府运作国有资产的平台,是否为引进新的战略投资者做准备值得关注。从股权规模和结构以及股价看,公司仍是一个较好的壳资源。

  板块概念:纺织服装、成渝特区、小盘重组概念

  技术面看点:三季报披露,前十大流通股东多为个人投资者,合计持股1926万股,占流通盘的21.34%,主要系部分限售股解禁所致。虽然股东数增加22%,但筹码仍属集中。走势上,“5·30”后一直在低位横盘,但其中成交量时有暗中放大,特别是11月13日以来,在底部已经收出连续6根小阳线,昨日成交稍一放大,涨停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由于已经有效突破重要均线,绝对价格也不高,后市具有反复走强的机会。若回档9.2元不破可考虑吸纳。

作者:王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金宇车城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