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特高新:中小板飞机维修第一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8:34 和讯

海特高新:中小板飞机维修第一股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银河证券 孙卓

  市场在蓝筹股熄火后进行了自我缩容炒作,中小板的众多个股在粤传媒全聚德,宏达经编等个股的带动下,呈现大面积活跃态势,后市反弹黑马仍有望从中闪现,操作上可关注一些行业独特,前景看好的超跌个股,如002023海特高新

  中小板飞机维修第一股

  公司在中小板中行业独特,主要从事飞机维修,由于国内航空市场增长迅猛,飞机架次快速增多,航空维修市场将面临难得机遇。公司所处行业进入门槛较高,目前已开发出航空机载设备维修服务涉及电气、电子、机械三大类1015个品种,8247个项目,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市场覆盖面最广的专业化航空机载设备维修企业之一,也是我国第一家取得民航总局维修许可证的民营航空维修企业。

  海特高新按照募资承诺,进行了

波音系列、空中客车系列等新型飞机机载设备维修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和航空辅助动力装置维修生产线开发技术改造的三个项目。并通过增资重组并收购天津翔宇,与多家航空技术公司通过增资重组设立了合资公司,逐步踏入通用航空维修市场,开发航空机载设备维修之外的业务领域。

  前景广阔 低空加油反弹

  据统计,目前全世界每年的航空维修产值都在300亿美元左右,而目前中国民航每年用于飞机维修的费用超过20亿美元。由于飞机维修产业巨大的市场和利润,公司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众所周知,国内的航空市场增长前景极为看好,航空维修市场的成长性也面临众多机会,再加上进入壁垒较高,盈利水平也相当可观。

  公司总股本仅1亿多股,属于袖珍小盘公司,未来可塑性较高,该股上市以来,股性一直较为活跃,目前股价已较前期高位大幅超跌,随着中小板与航空股在近期的活跃,该股已逐步盘出底部,在均线系统支撑下有加速反弹态势,投资者可加以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海特高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