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盛指国美第三季业绩胜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4:45 新浪财经

高盛指国美第三季业绩胜预期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1139(道琼斯)--国美(0493.HK)升势受阻,现报16.88港元,升1.0%,成交6960万港元。首三季纯利增长近三成半,股价以17.5港元高开后,后劲不继,从高位缓缓回落。不过,高盛仍看好国美,指其仍是投资内地消费股的首选之一,主要是估值仍合理及基础盈利增长前景佳。高盛指,若不计换股债亏损,国美第三季纯利达人民币4.01亿元,按年增长113%,较该行的预测值高出5%,主要是同店销售增长改善及经营成本下降。高盛没提及评级,但日前预测国美季度业绩时,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17.2港元。(道琼斯通讯社/香港记者 陈锦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