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能国际:浙江玉环机组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8:34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国泰君安 姚伟 王威

  事件:公司近日公告称,公司所属华能玉环电厂一台容量为1000兆瓦超超临界燃煤机组投产。

  点评:目前玉环电厂不但执行15%所得税率,而且在2006至2010年享受两免三减半政策。2007年1-9月,玉环电厂完成销售收入29亿元,实现利润总额8.99亿元,税前利润率31%,高于所有火电上市公司税前利润率。由于玉环二期200万千瓦机组占华能国际总装机容量约6.7%,这两台机组正式投产后,可使华能国际税前利润率提升约1.5个百分点。我们给予“增持”评级。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