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方海洋:定向增发收购海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8:33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国金证券 谢刚

  事件:公司近日公告称,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定向增发不超过4000万股(含),发行价不低于基准日前20日均价的90%,即不低于13.88元,预计募集资金上限为5.7亿元。

  点评:公司控股股东东方海洋集团拟以现金认购200万股,占发行总量的5%,发行完成后大股东持股比例为24.15%,仍相对控股。公司募集资金拟用于收购崆峒岛、担子岛、舵罗岛海域及海阳辛安浅海海域共4万余亩,主要进行海参底播增殖与投礁养殖,以及海带苗与海参育苗繁育。公司与烟台市芝罘区水产养殖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烟台得沣海珍品有限公司,其中公司持股60%,定向增发项目将极大拓展公司海域资源储备与海参养殖规模,为2009年及以后年度业绩增长注入新的动力。我们给予“买入”评级。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