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广厦:定向增发购买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8:33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投证券 李少明

  事件:公司近日公告称,公司拟非公开发行1.2亿-1.8亿股,募资32亿元,其中27.5亿元投资于天都·丽舍花园和东阳·新天地2号和3#号地块项目。

  点评:上述两项目的开发将带来17.8亿元净利。目前天都城已规划为杭州东北部核心居住区,而东阳新天地2号、3号项目紧邻义乌,预计上述项目的销售不成问题。本次增发不会摊薄近3年的业绩。由于紫荆庄园2008年即有利润贡献,公司在杭州、南京等地开发的项目销售旺盛,售价远超预期,增发项目将延长公司的成长期,为2009年业绩高增长提供了有力保障。我们给予“强烈推荐”评级。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