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京医药:震荡蓄势 有望展开新升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6:22 和讯

南京医药:震荡蓄势有望展开新升浪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方正证券 方江

  在昨天美股大跌的影响下,今日两市大盘低开后走高,盘面显示市场人气有回升趋势,两市成交量也明显放大,值得注意的是今天医药板块出现整体启动迹象,多家医药个股出现在涨幅榜前列,医药板块短线仍有继续冲高动能,投资者可以关注那些还没有大幅度上涨的品种。(600713)南京医药就是这样一家震荡蓄势,有望走高的医药个股。

  医药巨头 品牌优势

  公司是国内首家医药流通类上市公司,在全国医药行业中位居前列,近年来,公司先后被评为“江苏

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国家级电子商务试点企业”,“南京市高校研究生产学研实践基地”,并被江苏省列为全省医药行业唯一重点扶持的年销售规模达50亿元以上的国家队企业。近年来公司以资本为纽带,以先进的信息技术为手段,逐步构建跨地区的区域现代药品物流体系,追求规模经济的效益,效率最大化,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GSP认证证书,主营药品、医疗器械、化学试剂和玻璃仪器四大类,业务范围覆盖全国,与国内外数十家著名跨国制药集团有着密切的贸易来往,是华东地区重要的采购供应中心。公司拥有近二十家达到国家GSP规范要求的全资或控股医药公司,下属医药零售连锁药店约500家,覆盖人口近3亿的市场销售网络和现代药品物流体系,终端客户覆盖率超过35%,在华东地区药品采购供应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定向增发 锦上添花

  今年11月公司公告称拟非公开发行募资约65000万元,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新药研发基期物流中心项目,该项目总邮资23320万元,建设期1.5年,达产预计可实现税后利润2227万元;苏北物流中心项目,总邮资8000万元,建设期2年,达产预计可实现税后利润842万元;零售整合项目,总投资13976万元,将对公司下属华东地区七大医药连锁企业管理的209家直营店进行门店改造和

信息化建设,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新增利润2201万元。定向增发有望使公司更好的进行整合,迎来新的发展。

  震荡蓄势 补涨在即

  二级市场上,医药板块已经整体启动,不少个股已经连收两根长阳,而该股目前仍然在底部震荡整理,存在着强烈的补涨要求,随着各项技术指标走好,预计该股短线有望展开强劲的反弹行情,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南京医药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