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电股份:上海电气吸收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8:29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西南证券 陈毅聪

  事件:公司近日公告称,上海电气吸收合并公司获得国资委批复,本次换股吸收合并事项尚待获得上海电气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点评:若进展顺利,上海电气吸收合并上电股份最早有望于2008年一季度完成。这次吸收合并,对上电股份A股股东是好事。预测公司2007年、2008年的每股收益将分别达到0.25元、0.27元。我们给予“谨慎持有”评级。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