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推荐万好万家(60057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0:08 中证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资产置换带来质的飞跃

  万好万家的重大资产置换于去年底完成。万好万家的主营业务发生了质的转变,从棉纺织生产加工转变为房地产开发和商务型经济连锁酒店的投资与管理,成为了国内首家A股挂牌的经济型连锁酒店,公司基本面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业绩进入快速增长阶段。

  万好万家业务的成功转型带来了巨大的发展空间,业绩进入快速增长轨道。公司预计2007年度利润比上年同期上升400%左右,成长性突出。三季报显示,吸引了包括华宝兴业基金、全国社保基金在内的机构增仓介入。

  技术上,该股跌破年线后受到资金的大力追捧,以涨停的方式迅速回到年线之上,近两日回试年线并获得有效支撑,后市再度上攻的可能性很大,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