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投电力 高金食品 六国化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8:48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国投电力(600886)

  公司是我国大型发电企业,公司收购厦门华夏公司、淮北国安公司和广西北海公司三个优质电力项目的股权之后,运营的总装机规模达到593万千瓦,权益装机规模达到255.2万千瓦,公司整体盈利能力也大幅提升。后市可适当加以留意。

  高金食品(002143)

  公司是我国西部地区最大生猪屠宰加工企业,已形成机械化屠宰生猪420万头能力,产量和销售收入逐年稳步增长,作为国家

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在屠宰加工行业整合进程中具有明显优势。该股上市摸高38.87元之后一路震荡回落,三季报显示,人均持股达到2285股,前期介入的资金套牢,存在自救的可能性,后市适当关注。

  六国化工(600470)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磷酸二铵生产企业之一,是惟一的磷酸二铵上市公司。公司所处的铜陵市是全国最大的硫酸产地,拥有全国第二大硫铁矿山,总储量达2.1亿吨,公司的磷矿石采购成本低于行业平均水平,在产品输出上优于行业其他公司。走势上看,该股近期横盘整理,逢低可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