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燕京啤酒 中国人寿 建设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8:44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燕京啤酒(000729)

  公司是我国啤酒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在品牌形象、市场形象、经济指标、生产技术、装备水平等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并在中国啤酒行业整合的过程中不断扩大在行业中的竞争优势。作为2008年奥运赞助商,有助于销售者对公司品牌的认知。

  中国人寿(601628)

  公司在国内寿险市场上占据着主导地位,国内市场份额几乎占据半壁江山。为应对国内保险市场激烈的竞争以及越来越多外资保险进入的冲击,巩固城市、抢占乡村和乡镇成为国寿近年来一以贯之的市场竞争策略,目前公司在各省市和乡村地区拥有庞大的根基,在二三线城市和中西部地区依然拥有不可动摇的优势地位。

  建设银行(601939)

  作为我国四大国有商业银行之一,拥有规模和布局都极具优势的营业网络,构成公司较强的资源优势。同时建行较高的中长期贷款,尤其是个人贷款比重、存款结构中活期存款比重较高,使建行得以享受较高的贷款收益率和较低的资金成本。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