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1月19日知名机构黑马弄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8:34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斯米克(002162):产品应用于许多重大工程领域 超跌反弹

  □银河证券 董思毅

  近几年,国内房地产业的快速增长带动了包括建筑陶瓷在内的建材行业的发展。斯米克是国内高档建筑陶瓷行业领先生产企业,综合实力居行业前列,在高档建筑陶瓷企业综合排名中销售额、利税总额和市场占有率04-06年连续三年位居前三名,06年在高档市场销售额排名第二,其中“斯米克”牌玻化砖处于市场领先地位,市场占有率约16%,获“中国名牌产品”认证。

  公司以募集资金44770万元投资年产1500万平方米

瓷砖,预计年税后利润8396万元。公司与包括百安居、好美家等著名建材连锁企业签订国内长期供货协议,与日本伊奈、西班牙赛罗尼、美国达泰尔等著名瓷砖跨国生产商建立长期合作计划,产品应用于许多重大工程领域,包括外交部、
卫生部
等政府机构,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等金融机构,太平洋百货、百盛 购物中心、
肯德基
等商业连锁企业,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首都国际机场、上海地铁等公共设施。

  二级市场上,该股上市当天见高19.95元后一路下跌到9.6元。近日,市场热钱正涌入这批次新超跌股身上。该股正在走出圆弧形底部,技术上有强劲的反弹要求。

  ■ 黑马弄潮

  Dark Horse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