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粤传媒:成长前景在于资产注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5:23 新浪财经

粤传媒:成长前景在于资产注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粤传媒(002181)今日首日上市,涨幅超过200%,而前几个新股上市,抄新者损失惨重。唯独粤传媒获得青睐,这究竟是何原因?根据证券通资讯终端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广告代理及制作、印刷、书报刊零售等,97%以上的业务集中在华南地区,重点以广州为中心。其中,广告代理和印刷是公司主要的盈利来源,占总收入和利润的95%和90%以上。公司书报刊销售业务为公司控股95%的大洋文化连锁店运营,预计随着规模经济效益的逐步显现,公司的书报刊销售收入和利润将大幅提高,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广州日报社,其在招股说明书已明确表示,将借助上市公司这一资本平台实现跨越式发展,进而做大做强报业集团。未来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将旗下的印刷、广告和发行等优质的经营性资产逐步注入上市公司的预期空间巨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