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果实业:成功介入电子信息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8:34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借股改之机进行重大资产重组,湖南湘投控股通过注入拥有的湖南电子信息产业集团36.988%股权与公司相关资产进行置换,湖南电子信息产业集团(HEC)是一家以电子信息产业为核心业务的高科技公司、湖南省政府重点扶持的电子信息产业集团。HEC逐步形成显示器件产业链,建成国内信息材料生产与加工基地,这样将使公司未来的赢利能力有明显的改观;另外HEC对于飞利浦曙光电子有限公司的股权投资也是一项重要资产,所产生的投资收益也将给公司带来较为稳定的利润来源,提高公司的资产质量。

  该股近日在股指大幅震荡的同时依然稳步走高,显示主力做多意愿较为强烈,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金百灵投资)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