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江投资 强势进军地产 定向增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9:07 中国证券网

长江投资强势进军地产定向增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长江投资 强势进军地产定向增发

  从目前情况看,在A股市场估值高企背景下,未来通过定向增发、配股等手段向上市公司注入优质资产将是降低市场估值压力的最佳选择,而定向增发因其融资规模大、融资成本较小、发行周期短、发行难度低,相较其他再融资方式更具优势,同时为企业带来更多新动力。长江投资(600119)具有潜在定向增发概念,且在地产、物流、气象服务等几大业务领域全面开花,特别是其地产增值和独特的气象概念值得市场重点 关注。

  定向增发打造现代物流平台

  近期公司发布公告称,拟向定向增发股份,拟将募集资金用于对陆交中心公司进行增资,增资后将资金全部用于陆交中心项目及城市配送物流项目的建设。该项目建设总体目标为上海市陆上货运交易中心,并成为上海乃至全国规模最大的陆上货运交易、信息发布中心和陆上货运公共配送中心。此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具有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和经济效益,项目投资能够进一步提升公司现代物流业务能力,提高公司陆上运输市场占有率及货运信息咨询和物流专业的技术服务能力,提高公司的盈利水平,增强经营稳定性,提升公司的综合

竞争力

  物流业带动地产业发展

  公司在大力发展物流产业的同时也把

房地产业放在重要位置,公开资料显示,公司通过债权置换取得北京黄金地段大面积房地产使用权,又参与集团房地产开发项目,同时还斥巨资收购了世纪长江股权,
房地产业
成为了公司重要的高盈利产业项目,而在当前人民币快速升值背景下,公司的房地产前景值得期待。

  独特气象概念发出买入信号

  公司通过收购上海仪电科技有限公司,强势介入气象科技这一新兴产业,上海仪电公司是世界探空仪产量最大企业之一,目前地面仪器已先后开发9个新产品,并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试制成功了气象仪器产品,产业前景不可限量。本周以来该股重心不断上移,技术指标也在低位发行买入信号,量能放大显示资金低位接盘踊跃,后市有望持续走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