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连国际:超跌股称大王 霸涨停没商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7:52 和讯

大连国际:超跌股称大王霸涨停没商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世纪证券 柴隆

  经过周三大涨之后,周四大盘进入休养生息阶段,低开反弹后小幅震荡。指标股的普遍的小幅回调,又再度给其他超跌股提供了机会。从目前市场的成交量来看,仍保持在较低水平,就连前个交易日的大涨,成交量也无明显变化。种种迹象显示,目前市场的止跌企稳主要还只是市场的存量资金在运做,如果短期大盘要展开较大幅度的反弹的必须要量能的配合,也就是场外资金的介入。而目前新基金发行的闸门再度放开,从一定程度上我们可以看出管理层欲稳定当前市场的意图,因此估计短期大盘大跌的可能性不大,但是再度考验5000点支撑的可能性却很大。

  而在大盘休整之际,超跌股更是活跃在涨幅前列。从沙隆达A、江苏开元的连续三涨停中,我们看到了超跌股的爆发潜力。这些连续涨停的个股短线均超跌了近50%,由于调整充分,因此爆发起来的能量也十分巨大。因此未来我们建议大家可关注超跌30%的大连国际(000881),技术上,该股的MACD、KDJ都已经形成金叉,发出买入信号;图形上,该股已经形成了典型的V型反转形态,并以连续3阳的上攻形态展开反弹。因此,无论从技术上、还是形态上看,该股目前都已经形成了绝对的底部,加之量能温和放大的有效配合,其大举反弹行情的到来就只是时间的问题。

  大连国际(000881),公司在5月份以2亿多人民币的价格把旗下的“华荣轮”出售。出售“华荣轮”后,公司由此获得了良好的固定资产处置收益。此外,公司三季度报表显示,净利同比大幅增长194.47%,此外还预计全年净利同比增长100%-150%之间。

  公司拥有3个项目,总金额高达17.8亿元,主要包括苏里南道路工程,赤道几内亚石油公司工程,沙特

医院和办公楼建设等项目。拥有如此多的工程,公司未来盈利能力将大大提升。此外,公司仍然还有数个再谈项目,未来的大订单将促使公司高速发展。

  二级市场上,该股有良好的业绩做支撑,并拥有众多大订单项目,因此,我们相信超跌30%后其爆发将不会亚于江苏开元和沙隆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