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钨高新:世界钨业龙头正在崛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2:19 新浪财经

中钨高新:世界钨业龙头正在崛起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中钨高新(000657)经过前期大幅回调之后,今日终于中阳反弹。证券通资讯终端前期曾经给予提示,公司未来的发展模式在于向下游拓展。增发收购硬质合金资产后,公司将形成钨及钨合金完整产业链。但是由于公司收购价格偏高,同时短期内难以贡献大量盈利,使得公司前期有比较明显的估值压力。经过回调之后,公司投资价值开始显现。由于中国的钨产量占世界大部分,对钨及钨制品有相当的定价权,因此研究机构看好公司未来在世界钨及钨制品领域的地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