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城信息:参股券商 价值明显低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8:35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长城信息(000748)

  参股券商 价值明显低估

  在大盘反弹过程中,券商股成为大盘反弹的主力军,不少参股券商股表现强劲充分说明牛市基础依然没有发生变化,因此前期那些超跌的券商股尤其是大量参股券商个股,短线也就酝酿了较大的市场机会。

  由于交易火爆及市场持续向好,直接刺激了券商经纪业务和自营业务收入的增长,从而大大提升了券商的业绩。随着牛市不断深入,未来券商盈利能力也可能出现超预期增长。从公司三季报中可看出,公司持有东方证券大量股权,目前东方证券股价已在50元以上,而中信证券更是高达百元以上。东方证券盈利能力突出,资产质量优良,一旦成功上市,这部分股权将出现大幅增值,由于公司每股含东方证券股权比例较大,股权收益大幅增值将明显提高其每股价值,后市随着券商业绩持续增长,公司股权投资收益还将水涨船高。

  公司是我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旗下的一家综合性高科技股份制企业,是我国最大的计算机终端设备制造商之一,其主营业务涵盖金融电子设备、高新电子产品、现金处理设备和电子产品制造等板块,在各个领域均具有较强的核心

竞争力,市场占有率名列全国同行业前茅,后市前景值得看好。二级市场上看,前期该股超跌严重,近期反弹迹象明显,可适当关注。(浙商
证券
陈泳潮)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