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签3.15亿大单 中油化建可逢低介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8:20 每日经济新闻

签3.15亿大单中油化建可逢低介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BY  别冶 每日经济新闻

    中油化建(600546)近日与中国石油广西分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分别签订合同,涉及金额总计3.15亿元,占公司今年已披露的重大合同累计金额的38.19%。受此消息刺激,该股昨日上涨9.91%,报收12.98元。

    根据公告,公司与中国石油广西石化分公司签订了 《中石油广西千万吨炼油项目国内采购和施工合同协议书》,施工范围为柴油加氢精制装置采购和施工,合同额为2.3亿元,工程将于2009年3月31日前完成;与中国石油乌鲁木齐石油化工总厂签订了 《乌石化总厂3万吨/年高压法三聚氰胺装置二标段施工工程补充合同》,工程范围为设备、工艺管道、电气、自控仪表、分析化验等安装,此合同工程已于2005年8月-2006年7月完工,原合同额为5414万元,补充合同后,合同总额达到8500万元。

    此外,今年下半年以来,公司还与中国石油吉林石化分公司签订了《炼油厂顺序输送增建14万立原油罐工程》合同,合同金额8155.95万元;与吉林华微电子签订了《六英寸新型功率半导体器件生产线工程合同》,与韩国现代建设公司签订了《khurais中央处理装置-油气处理包分包合同》,合同金额分别为6500万元及840.00万美元。

    分析人士认为,公司作为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主营业务为各类化工石油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等建设施工,公司在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方面的综合实力在同行业中较为突出,该股可逢低介入。

    别冶 每日经济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