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特电机(002176):投资价值日益凸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6:45 和讯

江特电机(002176):投资价值日益凸现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九鼎德盛 朱慧玲

  公司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能力处于全国中小型电机行业领先水平,主导产品起重冶金电机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其销售产值2004年、2005年、2006年连续保持全国起重冶金电机市场占有率第一,2006年市场份额为12.69%。公司主要客户有鞍钢集团公司、莱芜钢铁公司、唐山不锈钢有限责任公司等行业知名企业。三季报预计,2007全年公司的净利润比上年增长20%一30%。近期上市的新股,该股上市当天由于股价一步到位,与其它中小企业股一样走出单边下挫行情,最大跌幅高达48%。目前该股围绕27元作横盘震荡,在大盘宽幅震荡中不时有小盘股突然拔地而起。该股技术上严重超跌,且是小盘成长股,投资价值凸现。目前该股再次运行至前期低点附近,继续下调空间已较为有限,若大盘走稳,该股有望率先反弹,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