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龙建股份:超跌反弹追东北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6:07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从周二的盘面来看,低价股为市场明显的热点,尤其是业绩盈利且非ST的低价股,如东北电、海南高速通化金马等等,而至收盘前如飞乐股份申华控股、莲花味精等5元多的非亏损低价股更是出现了群体抢盘的迹象,由此,从实战角度出发,建议关注另外一只刚刚5元出头的低价股--龙建股份(600853),公司是目前两市少有的最低价的非ST且业绩盈利的股票之一;同时国家发改委东北地区振兴规划发布后,对东北板块也是一个利好。在同属东北板块且差不多同样超低价位的东北电气一举封涨停的鼓舞下,该股有望追随东北电气爆发,值得重点关注。

  公司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对外经营资质,不仅是东北地区影响力最大的路桥建设企业之一,而且还入围了全国建筑施工百强企业,先后承建大型、特大型桥梁近百座。05年,龙建股份被评为全国用户满意工程、全国交通百强企业;公司还入选有《美国工程新闻纪录》评选的世界最大的国际工程承包商225强并名列218位。同时,在国家发改委东北地区振兴规划发布后,东北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战略规范,各项政策和资金的倾斜有利于公司在基建方面的发展潜力,估计在东北开发这一方面,公司将有望迎来极大的机遇。

  公司是目前两市少有的最低价的非ST且业绩盈利的

股票之一,经过前期的不断下跌后,风险释放较大,近期该股在5元底部附近做平台整理,周二放量突破20日均线压制,在同属东北板块且差不多同样超低价位的东北电气一举封涨停的鼓舞下,该股有望追随东北电气爆发,值得重点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