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岷江水电:能源想象空间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9:15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九鼎德盛 朱慧玲

  岷江水电(600131)是西部小水电的龙头企业,今年8月份,公司正式受让四川汇源矿业有限公司持有的金川杨家湾水电力有限公司51%的股权。这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后续发展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公司还具有太阳能题材。公司参股西藏华冠科技,发展第三代太阳能热水器。该公司地处我国西藏这个太阳能新能源应用最为广泛地区,由公司与天威集团和西藏自治区太阳能研究示范中心一同组建,是我国太阳能可再生能源行业最大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在传统能源日益紧张的情况下,再生能源得到政策的大力扶持,后市有望被主力充分挖掘,这也赋予了该股较大的想象空间。

  二级市场上,近期该股围绕年线反复震荡拉据,短线再次考验前期低点被迅速拉起,有资金关照迹象。短线逆市放量启动,日K线报以光头的中阳线,预示着短线二次探底成功,后市有望收复年线并震荡走高。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