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哈高科:低价金融地产 股价重心上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8:37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前期公司出资收购温州市商业银行股份,并成为其大股东,搭建有效金融运行平台有利于其长期稳定发展。此外,房地产行业已成为其第二主业,在人民币升值等题材刺激下,地产和金融股行情将贯穿整个牛市行情。公司位于哈尔滨道里区的新湖明珠项目总建筑面积近8万平方米,同时公司持股的青岛临港置业有限公司在青岛临港产业加工园投资开发的机电电子小区项目,该项目有望成为其新的利润增长点。

  公司大豆深加工是国家大豆产业的示范企业,并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和产业链最完整的大豆深加工企业之一。近期该股已出现拒绝下行走势,股价重心不断上移,增量资金介入迹象明显,技术指标转强发出做多信号,可积极关注。(安信证券 刘映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