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浙江医药:受益主导产品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8:29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浙江医药(600216)

  受益主导产品涨价

  公司是浙江省医药龙头企业,是我国重要的原料药和制剂生产基地,形成了以氟喹诺酮类、维生素类、抗生素类三大原料及制剂为特色产品生产体系。公司主导产品维生素E年产量居全国首位,维生素H排名世界第一。

  今年以来,国际市场VE、VH价格不断上涨,目前价格相对去年低点已翻番,而VE、VH的上涨趋势还在延续,由于原料药规模化生产固定资产投入较大、环保及节能减排等因素提高了行业的进入壁垒,加之该行业集中度较高,产能短期内不会有大的增长,作为VE、VH市场的少数垄断者,未来公司产品提价空间有望显现,并迎来业绩拐点。该股9月中旬开始温和放量盘升,期间成交回报显示一直有机构席位买入,作为机构重点增仓品种,该股近日强势震荡,极为抗跌,后市有望继续反弹。

  (重庆东金)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