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博盈投资底部反转明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1:41 新快报

博盈投资底部反转明确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撰稿 王中

  换手率:9.23%每股收益:0.03元市盈率:350.5倍

  +10.03%,收盘价12.62元,流通盘1.1亿股

  基本面看点:大股东北京嘉利恒德房地产公司承诺股改后,将通过定向增发、资产置换或现金收购等把12个商业地产项目注入公司,使主营逐步发展为专业从事商业不动产开发及租赁服务。另外出资1800万元投资参股湖南安江水利水电公司,准备建设的安江水电站位于洪江境内沅水干流,建成后预计年平均发电时间为4900小时,年发电量为9.31亿度,年发电效益为2.59亿元,这一投资将使公司获得稳定的投资收益,提高经营业绩。

  板块概念:

房地产、水电、注资概念技术面看点:资料显示主力以私募为主,股性较为凶悍,常伴以暴涨暴跌,但从量价关系以及上半年基本在12至17元箱体波动来看,筹码仍在不断收集之中,中报及三季报的股东人数也验证这一点。10月22日限售股上市前连续下跌,为两市为数不多的跌破年线的品种。10月26日开始在年线下方酝酿反弹,连收5阳后在60日均线附近强势整理,基本不随指数波动,在短期均线逐步上移后,昨日成交明显放大,并上攻至半年线附近,均线系统修复到位,后市如果冲高回落能站稳12.6元,将打开新的空间,14元以上将遇到短期压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