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部材料:超跌小盘底部放量欲反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6:45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在最近市场的一路下挫中,部分个股跌幅达到了30%、40%、甚至50%以上!但历史一再告诉我们,这往往是投资者不理性行为造成的结果,在市场稳定后,股价便会迅速修正,今日盘中的大震荡足以说明此点,后市场外热钱有望继续在极度超跌股上进行反攻,投资者可关注近期跌幅巨大,已出现底部放量的002149西部材料。

  稀有金属材料龙头

  公司是世界第三、全国第一的稀有金属复合材料大型生产企业,产品主要用于环保、航空、航天、电子通讯等国民经济重要部门。公司大股东为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具有较强的科研实力。

  公司控股的天力公司在我国最早从事爆炸复合及爆炸成型研究,是目前世界上仅次于美国DMC公司和日本旭化成公司,年生产能力排名世界第三、全国第一的稀有金属复合材料大型生产企业。

  公司控股子公司(控股51.2%)菲尔特公司2006年产不锈钢纤维及铁铬铝纤维120吨、纤维毡约30000平方米、多层金属烧结网3500平方米。公司金属纤维产能居世界第三、全国第二,金属纤维毡产能居世界第二、全国第一。

  公司目前难熔金属制品的产能为40吨,发展方向是难熔金属高档产品和深加工产品。明年通过技改,将产能提高到60吨。争取在未来的3-5年内发展成为年产200吨大规格板材、60吨高精度片材、30吨高性能带材、20吨高品质管材的国内一流的难熔金属制品生产企业。

  极度超跌底部放量欲反转

  西部材料在上市之初曾是市场的超级明星股,上市次日就连拉三个涨停,主力深度参与迹象相当明显。但后受市场影响,出现了巨大跌幅,股价一路从60元高位急挫至26元附近,跌幅高达50%以上,为两市所罕见!周一该股最后的利空—460万股网下配售部分终于上市,股价开盘一步到位,将做空动能充分释放,底部的放量预示着新资金的介入,多项技术指标也显示该股后市有强烈的反攻欲望,投资者在后市可加以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