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鸿基:股权大幅溢价 三重底形态构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6:00 和讯

深鸿基:股权大幅溢价三重底形态构成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世纪证券 柴隆

  深鸿基(000040): 据公司07年三季报显示:公司仅因出售“中粮地产”、“深能源A”股权,就共获得了约为1.58亿元的投资收益,投资收益大幅增加;受其影响公司三季度业绩也水涨船高,其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大幅暴1047.78%!

  另外,公司还持有太平洋保险200万股,成本仅为200万元;持有招商

证券132万股,成仅本为132万元。未来如果太平洋保险和招商证券成功上市,那么公司持有的这些股权将再次面临巨额的增值!而太平洋保险和招商证券都计划上市,一旦两者成功上市,公司股权投资无疑又将面临着巨额溢价。

  公司还持有

福建东南电视网络有限公司部分股份,该公司作为东南网络信息产业类企业,致力于全省有线广播电视网络的投资、建设、管理和运营等,是罕有的媒体资源,而随着福建省广播电视干线网全线开通,公司作为东南网络公司的主要股东,有望出现超常规发展的机遇。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底部盘整已有时日了,三重底形态已经形成,走势相当稳健,未来随时有望展开反弹,投资者可逢低建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