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襄阳轴承:参股长江证券 从年线上起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7:29 和讯

襄阳轴承:参股长江证券从年线上起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世纪证券 柴隆

  周五大盘早市惯性下探后企稳展开反弹,随后一直在平盘位置震荡整理。大盘目前已经跌至前期平台位置附近,从当时的成交量来看,前期平台位置聚集了大量筹码,此点位具有较强的支撑。从周五的盘面来看,超跌股纷纷展开反弹,很多个股都跌到了年线附近,短线超跌十分严重,而位于涨停板之上的烽火通信上海梅林太极实业二纺机等个股,其股价均是跌至年线附近展开报复性反弹,当前大盘才刚刚企稳,个股已经纷纷开始展开反弹,超跌反弹行情刚刚开始,此翻下跌过后,市场的大量浮筹已经得到了充分的清洗,大多投资者仓位均降至低点。因此后市投资者可把握好机会轻仓上阵,寻找那些位于年线附近,短线超跌欲望强烈的个股作为建仓的对象。

  现在年线已经成为了个股生命线,成个股强劲支撑,众多个股股价都已经跌回至前期低点,他们很可能将在此开始它们新的“生命”!因此,我们建议大家可积极关注股价已经强势突破年线、并蕴涵着超强爆发力的襄阳轴承(000678)。

  襄阳轴承(000678)突破年线后的大涨400%,目前再遇年线是否也能出现400%的涨幅呢?这点十分值得期待!

  从基本面来看,公司是我国最大的汽车轴承专业生产厂家,产品远销欧美和东南亚。近年随着国民经济增长,居民消费水平也大幅提高,促进汽车消费逐渐升级,这就使得公司的产销量随之大幅度提升,并且这一趋势将有望一直延续。三季度公司业绩暴增105.19%。公司还参股长江证券,据报道,10月管理层审核通过了S*ST石炼化吸收合并长江证券方案。长江证券成为继海通证券、东北证券和国元证券之后,又一家成功借壳的证券公司。而那些借壳成功的券商均有数十元高价,因此未来长江证券一旦上市成功,公司有望由此获得丰厚的利润!

  二级市场上,位于涨幅前列的个股均有着与襄阳轴承相似的走势,均在年线附近企稳反弹,因此襄阳轴承未来就此展开绝地大反攻行情的可能性很大,有望成为下一个二纺机、或上海梅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