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南高纤(600527):旺季来临业绩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5:56 新浪财经

江南高纤(600527):旺季来临业绩爆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在市场处于偏弱的行情下,江南高纤(600527)今日依旧强势向上,大幅上扬。什么原因使得该股近日有如此的表现呢?证券通资讯终端给您解答,江南高纤(600527)前日公告,根据国家税务总局《技术改造国产设备投资抵免企业所得税审核管理办法》等有关文件规定,经苏州相城区地方税务局文件确认,江南高纤“多功能复合短纤维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准于抵免企业所得税609万元,于2007年度开始抵免,截止时间为自设备购置起五年。机构分析认为,所得税优惠巩固业绩安全边际。“国产设备所得税抵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将对公司业绩构成双保险。同时,公司复合纤维毛利率、产量快速提升。此外,复合纤维市场继续升温,复合纤维高端技术几乎全来自日本,在中国复合纤维技术刚刚起步,公司最具增长潜力,背靠中国广阔市场、坐拥中国成本优势,加上积极的进取精神,公司将充分分享中国复合纤维市场的成长。以及涤纶毛条的超预期增长无疑增强公司经营信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