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振华科技:掘金核电反击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8:41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振华科技(000733)是全球最大的核电灭弧设备生产企业,开发出了全球最大的核电开关设备———12万安培真空灭弧室,该设备是核电厂必备的高压大电流控制装置,前景看好。

  二级市场上,振华科技昨日在盘中已经明显出现惜售现象,尽管大盘惨不忍睹,但振华科技由于K线图已经在底部逐渐建立平台,下跌空间已经基本被封杀,后市可关注。财富证券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