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荣信股份:仍将保持高速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8:30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荣信股份(002123)

  仍将保持高速增长

  ●节能减排的多项相关政策有利于加快节能大功率电力电子设备的应用,未来各个细分行业应用的历年新增、海外市场和更新换代足以确保景气周期足够长。我们认为公司招股说明书中对SVC与MABZ市场的预测偏谨慎,估计这一市场的规模增速会优于预期。

  ●SVC等产品在不同行业的应用和发展存在的差异,主要与技术成熟度、应用效果、资金状况、经济效益等关系密切。我们判断目前各细分行业应用均处于引入期或者成长期初期,市场空间巨大。

  ●荣信在煤炭行业的应用产品拓展具有协同效应,SVC、MABZ和HVC的成套提供是一个趋势,而在电气化铁路领域能否类似应用,我们对此密切关注。而合同

能源管理的大规模推广仍需时日。

  ●由预付账款与预收账款等,我们推算公司未确认收入的在手订单至少在3.5亿以上。充足订单显示出公司2008年仍将保持高速增长,而产能在变电站及相应试验检测系统建成后应足够充裕。我们维持前期对荣信股份的盈利预测与长期评级:2007-2008年每股收益为1.34元和2.21元,“增持”评级。

  (国泰君安)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