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王生物:利润1亿 井喷一触即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9:03 和讯

海王生物:利润1亿井喷一触即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长城证券 李珍华

  超跌股,还是超跌股。在今日大盘大跌之际,仍有部分股票逆势封死涨停,如马龙产业澳柯玛等,这些全都是超跌品种。这些超跌品种有些回到“5.30”时的位置,有些甚至已经跌穿,实在跌不动,因此累计了巨大的反弹动能。我们昨日点评的中炬高新逆势上扬,最高涨幅5.35%,因此这再次提醒我们,具有良好基本面的超跌品种将是短线不错的选择。

  个股方面不妨关注海王生物(000078):近期回落后获得支撑起稳,是处于相对洼地的理想防御性品种。

  海王生物(000078)是生物医药、生物化学领域的龙头企业,拥有深圳海王工业城、杭州海王生产基地、福州海王制药基地、三亚海王养殖基地以及新建的深圳宝安区疫苗生产基地五个现代化、多功能的大型制药工业基地,生产能力可达到产值50亿元以上。拥有产品品种400余种,分为化学药、生物药、中药和保健食品四大类,已形成以抗肿瘤产品和生物制品为主导,覆盖心脑血管、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等11大类品种齐全的产品体系。“海王”品牌被评为广东省的“经济名片”;“海王”蝉联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估的2006年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为118亿元。公司以间接控股公司山东海王银河医药公司为医药商业流通产业的核心,建立现代化快速医药物流配送网络体系,使产业链延伸到医药流通领域市场,带动主营业务利润大幅增长!

  目前,公司的债务重组第一阶段进展十分顺利。此次债务重组的牵头主体是海王生物大股东海王集团,有效地解决了涉及海王生物的两笔负债,使海王生物能“轻装上阵”专心搞好经营。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公告称,07年前三季度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50%以上,并预计2007年度累计净利润再人民币1亿元以上!可见公司的业绩已经进入大幅增长阶段,估值优势强势提升。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缩量整理,量价配合理想,目前股价仅7元多,后市有望展开反弹行情,可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