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期货渐行渐近 期货概念股再有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0:41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全景网11月8日讯 一切迹象都表明,股指期货离我们是越来越近了。而近期期货概念股也成为弱市中的亮点。

  据悉,11月5日,银监会联合证监会,召集交通银行、民生银行、建设银行等8家银行开会,商讨《商业银行从事期货保证金存管业务和期货结算业务管理办法》出台的相关事宜,并就银行如何参与股指期货进行了详细讨论。

  此外,金融期货第二批全面结算牌照也已出炉,随着中金所会员形成一定规模,股指期货上市条件也将更趋成熟。

  今日参股期货股再有表现,弘业股份(600128)最高涨幅近8%,股价创历史新高,短短10个交易日股价几近翻番。美尔雅厦门国贸涨幅也都超2%,新黄埔等也都有所表现。(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