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时代科技增发题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0:1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时代科技增发题材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西南证券李希敏

  近日大盘震荡加剧,投资者应降低舱位,同时设置止损位,预防风险。短线机会方面可关注一些强势个股,如有增发题材的时代科技(000611)。

  公司是专业从事智能检测仪器和工业用大型试验机制造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是目前国内生产品种最为齐全的便携式检测仪器和规模最大的试验机生产企业。时代检测仪器在国内市场占有绝对优势,重点产品市场份额达到80%以上,产品在国际市场享有较高声誉,已经出口到东南亚、非洲、欧洲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用户包括美国通用、劳斯莱斯、德国大众、韩国大宇等。公司成功收购全国规模最大的试验机龙头企业试金集团78.2%的股权,不仅实现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同时进一步扩大了产业规模,提升了公司在行业中的位置。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的申请,近期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通过,将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

  该股近期逆势收出九连阳,股价已成功站在短期均线上方,盘中买盘活跃,强势特征明显,短线回调可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