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能集团 领衔钢材B2B领域 比肩阿里巴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9:00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国能集团 领衔钢材B2B领域比肩阿里巴巴

  国内电子商务翘楚阿里巴巴周二在香港上市,获得市场追捧,成为今年首日升幅最大的新股王。电子商务无可比拟的交易速度、快捷的交易方式、广阔的交易范围和低廉的交易成本,广受各方追捧,而以B2B模式运作的阿里巴巴上市后大受追捧,同类型的A股上市公司很可能因此迎头赶上,获得市场的重新估值。

  江泉实业开设中国江泉建材信息网,被誉为建材行业的阿里巴巴,周三放量涨停,另外被网络开发商百 科集团收购,转型以B2B模式进行钢铁贸易的国能集团(600077)也潜力巨大。国能集团联手经营的百科钢铁网络超市是全国第一家以B2B模式进行钢铁贸易的专业电子商务网站和电子商务交易平台系统,公司论述了钢铁贸易e化的盈利模式和发展前景,并可以在电子商务网上结算、仓储、加工、配送、集中定价等诸多方面获利,同时表示将先着力发展钢铁物流配送业务和钢铁电子商务,目标是成为我国钢铁物流领域中的沃尔玛,实现电子商务交易位居全国首位。作为正宗的电子商务B2B概念股,后市该股有望获得市场青睐,值得中长线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