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河动力 汽配巨头 有望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8:59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银河动力 汽配巨头有望反弹

  两市大盘在经过五连阴调整后终于展开反弹,操作上可特别关注那些前期超跌严重、短线反弹幅度比较有限个股,后市这类个股有望成为反弹的急先锋,银河动力(000519)就是这样一家超跌严重,短线有望反弹的个股。

  目前我国汽车人均占有率仍很低,而作为全球人口最多的国家,汽车一旦进入寻常百姓家,其绝对数量将是相当巨大的,并将给汽车业带来空阔的发展空间。公司是国内内燃机关键零配件缸套、活塞重要的 生产基地,加上其所属行业是国家重点扶持的基础产业,目前享有国家和地方政府在产业政策、信贷和设备进口税收等方面的优惠政策。此外,我国

汽车产业及内燃机行业已进入发展的黄金周期,随着汽车价格、居民收入和消费信贷、消费环境的改善,特别是国家环保政策的推进,车用
柴油
机、汽油机新品的推出,内燃机市场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在加强主营业务的同时,公司还瞄准高端产品的发展,将与美国通用等大企业合作,进入国外主机市场,并与潍柴杭发康明斯等国内外优势企业形成了良好的客户关系,此外,公司在高端农机市场也占有领先优势。

  该股从8月底就进入调整阶段,累计跌幅超过30%,近期成交量开始萎缩,筑底迹象明显,短线有望展开强劲反弹,可适当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