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通集团 土地储备丰富 小双底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8:19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海通集团 土地储备丰富小双底突破

  周三的大盘有惊无险,成交量萎缩表明做空动能释放殆尽,建议投资者关注具有土地增值预期的农业龙头股海通集团(600537)。

  公司是一家拥有多家控股子公司的国家级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全国食品制造业企业500强,国内果蔬加工业龙头,其产品拥有较高的品牌优势。目前公司最大看点在于对杭州湾大桥的投资,目前杭州湾大桥已经合拢,预计将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建成,未来一旦通车将给公司带来稳定的分红收 益,这对于公司来说将大大提升其经营业绩。更重要的是,公司在长江三角地区拥有土地储备,未来土地升值空间可观。

  目前该股构成小双底向上突破形态,多项技术指标发出买入信号,操作上可积极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