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锦龙股份 多元化经营显效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8:18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锦龙股份多元化经营显效益

  周三沪深大盘成交量依旧呈现萎缩状态,投资者应注意控制好仓位,保持谨慎的操作策略,建议可关注锦龙股份。

  公司控股的清远自来水公司是清远城区唯一的自来水生产企业,日供水能力达16万立方米,承担着市区30多万人的生产生活用水,区域垄断优势相当明显,而其高达35%自来水毛利率,更显示出公司强劲的盈利能力。前期公司公告股东大会同意转让子公司股权,本次交易不仅给公司带来了投资收益,而且引入了房 地产开发实力雄厚的合作方共同开发商业用地。

  二级市场上,由于该股主力介入较深,除权后走势较为平稳,并显示出较强的抗跌性,后市震荡盘升趋势并未改变,建议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